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游戏2020年内发售

2020-05-06编辑:angle307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是一款集合了《星球大战》三部曲、《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和《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乐高式改编游戏。

《乐高星战:行者传奇(LEGO Star Wars: The Skywalker Saga)》开发商TT Games正式公布了游戏封面效果图,并宣布游戏将于2020年内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wywyx.com

《乐高星战:天行者传奇》是一款集合了《星球大战》三部曲、《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和《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乐高式改编游戏,本作不仅会还原电影中的各种经典剧情,也会在此基础上加入乐高独有的戏谑性和幽默感。

wywyx.com
wywyx.com

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使用多名来自于《星球大战》系列的经典角色,除了使用无处不在的原力外,还可以使用乐高系人物的传统艺能,使用各类积木拼搭各类有用的物品。

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