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玩家可参观史前文明遗址巨石阵

2020-05-06编辑:angle307
《刺客信条:英灵殿》这部全新续作中,玩家必须善用游戏中的新玩法,包括劫掠,壮大定居民地、建立政权和影响力。

在每一部《刺客信条》作品中,育碧都会加入当地的人文景观,供玩家在“刺杀”之余进行游览,系列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也不例外。游戏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日前确认,游戏中玩家可以参观游览著名的史前文明遗址巨石阵。

wywyx.com

在《刺客信条》系列中,古老而先进的先行者创造了神秘的文明,当时的人类将其奉为神明,虽然先行者灭绝了,但他们的遗产却遗留至今。游戏中时不时会穿插某些文明遗迹为先行者所创造的说法,因此这次新作中拥有同样神秘的巨石阵也就不足为奇了。

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讲述一个关于名叫艾沃尔的维京勇士从战斗和荣耀中崛起的故事。在这部全新续作中,玩家必须善用游戏中的新玩法,包括劫掠,壮大定居民地、建立政权和影响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