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顶级巨头“军用科技集团”介绍

2020-05-05编辑:angle307
军用科技集团Militech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和军事载具生产巨头之一,这在夜之城人人尽知。军用科技多年来深耕在美国军警两界的关系,源源不断地提供顶级军备和武装训练服务。 ​​

CDPR的《赛博朋克2077》势力介绍仍在进行中,官方在昨日公布了游戏中“军用科技集团”介绍,他们是夜之城人尽皆知的顶级巨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ywyx.com

军用科技集团Militech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和军事载具生产巨头之一,这在夜之城人人尽知。军用科技多年来深耕在美国军警两界的关系,源源不断地提供顶级军备和武装训练服务。 ​​​​

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9月17日发售,发售后将获得CDPR大量后续的内容支持,DLC内容不会少于《巫师3》,而且将为下一代主机单独推出增强版本,但不会作为作为次世代主机的首发游戏推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