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发布《抵抗2》推文 预示或有新作或重制版

2020-05-04编辑:angle307
游戏系列架设了一个架空的二战时期,,本作中所讲述的就是被派往英国支援抵抗军的美军士兵尼森·海尔的故事。

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在推特上放出了《抵抗2》的实机截图,同时还配文“你感到走运么,小子?”突然发一款2008年PS3上的老游戏截图,很有可能是要推出新作或者重制版。

wywyx.com

知名工作室Insomniac Games曾开发过PS4《蜘蛛侠》、《瑞奇与叮当》系列等出色游戏,他们曾在2008年推出过PS3独占游戏《抵抗2》。游戏系列架设了一个架空的二战时期,奇美拉病毒从苏联泄漏,感染人并产生了异种人奇美拉。奇美拉很快蔓延到了整个欧洲,除了英国整个欧洲都已经沦陷了,本作中所讲述的就是被派往英国支援抵抗军的美军士兵尼森·海尔的故事。

而这次官方突然发了与《抵抗2》有关的推文,颇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据外媒wccftech报道,Insomniac Games曾在上周询问过“是否有玩家还记着《抵抗3》的多人模式”,并且在从15年工作室一直在被系列粉丝询问后续相关内容,回复都不尽相同:索尼拥有IP权,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们。

wywyx.com

而如今Insomniac Game与《抵抗》系列相关的动作频频,是否说明可能系列新作或是一款重制版作品要来了?感兴趣的玩家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