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不会有很多需要肝的内容

2020-05-03编辑:angle307
我们打造了这个美到令人窒息的鲜活世界,我们希望玩家们玩他们想玩的内容。我们也在按照这个方式对游戏进行平衡。

《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总监Ashraf Ismail接受了外媒Press Start的采访。外媒询问该作是否会和《刺客信条:奥德赛》一样有很多需要肝的内容。Ashraf表示现在会让玩家按自己想法玩。

wywyx.com

Ashraf Ismail回答说,本次开发团队的目标就是让玩家们去玩自己想玩的内容。玩家们可以往返于英格兰和挪威之间,享受自己想玩的内容。

“我们打造了这个美到令人窒息的鲜活世界,我们希望玩家们玩他们想玩的内容。我们也在按照这个方式对游戏进行平衡。想要专注于剧情?没有问题。想要专心建设定居点?也没有问题。玩家们可以自己决定如何体验游戏内容。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展现艾沃尔的个人经历,我们非常专注于此。所以我得再次重申。如果玩家们想要专注于(艾沃尔的)个人经历以及在此之上发展出的人际关系,他们可以专心地体验这些内容。”Ashraf Ismail在采访中如是说。

wywyx.com

《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今年年末发售,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