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放肆一博!王一博服务器【博览三界】今日重磅开启

2020-05-22编辑:angle307
驰骋三界,书写传奇!《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博览三界】现已重磅来袭。

群雄逐鹿,放肆一博!5月22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名扬三界”大区神秘服务器【博览三界】华丽上线。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又一个全新的明星服务器,超人气爱豆王一博将与各位玩家不见不散,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三界之中踏遍梦幻奇境,共享三界见闻。

群雄并起闯三界,翩翩公子世无双

王一博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在他上初一时,便已经对舞蹈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且在练习舞蹈时表现出了自己在肢体方面的独特赋。在王一博还在读初二的时候,他便参加了全国IBD顶尖街舞大赛,而且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如今的王一博早已成长为一名歌手、演员和主持人,乐观向上的他始终在追逐自己的梦想,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前进。

如今,王一博已经踏入梦幻世界,将在这样一个奇幻而又刺激的世界中与广大玩家共同开启一场全新的冒险之旅。在新服【博览三界】中,英俊帅气的王一博将邀约大家一起看遍梦幻万千风景,激战三界各路豪杰。在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上与大家共同逐梦,书写属于自己的全新篇章!

霞姿月韵锦书寄,快意恩仇走天涯

新服【博览三界】开启后,王一博将为玩家们送上超多的惊喜与福利。首先来袭的便是这全新的“霞姿月韵”锦衣,穿上这款王一博的同款锦衣,你就是三界当中最具气的潇洒侠客,在游历三界时,一定能够吸引众多路人羡慕的目光。

除了新款锦衣外,在新服中还将为玩家们奉上王一博的专属玩法和全新副本内容。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收集王一博的主题明星片并向其赠送礼物,还可以开启“一博的梦幻笔记”与其在风景秀丽的三界共赏绚烂烟火,享受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游戏中王一博会为玩家们送去大量的游戏福利,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新服中玩的尽兴。

博览三界聚豪气,豪礼相送谱新篇

新服开启后,绿色通道福利也会向玩家们再次敞开。凡是在开服前3天和开服后7天内登陆原服务器或新服的玩家都可以在建邺城的“新服使者”处办理这项特权,享受免排队、免等待的尊贵待遇。同时,玩家们在获得绿色通道的资格后还能领取新服贵宾礼包,开启超多游戏奖励。

在年/月卡的免单活动中,玩家可以转换自己的年卡或月卡来赢取免费畅玩游戏的机会。同时,新注册玩家还可以领取王一博送出的精美大礼包,只要大家在游戏中输入礼包码:YIBO-6666-6666-6666,即可领取丰厚的新手礼包,助力玩家闯荡三界。除此之外,在新服冲刺的过程中,《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也为玩家们准备了海量的游戏经验,让大家获得快速的成长。在新服开启后的第二天晚间19:00至22:00,王一博将于新服的各位玩家共同见证新手比武大赛冠军的出炉,记录下这让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驰骋三界,书写传奇!《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博览三界】现已重磅来袭。在此,王一博将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在新服等候大家的到来。如果你也想与王一博一起闯荡三界,走遍梦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那就赶快加入到王一博的服务器当中,和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梦幻之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