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起优诺》干货满满!如何用UNO过一个难忘的520!

2020-05-20编辑:angle307
今天传授给各位的秘诀都记住了嘛!快去《一起优诺》中好好送玫瑰、过520吧!


(图1:用UNO的数字牌表达爱意)

没想到吧,UNO还能这么用!搬好板凳,认真听课,UNO君教你在这个充满粉红泡泡的日子里别出心裁的表达爱意!

方法一:用UNO给ta折朵花。虽然咱们UNO折出来的花缺了点香味,但是它不会枯萎啊~传说那些亲手制作的礼物,会被注入制作者的情感,而收到礼物的人,会强烈地感受到这股爱的力量~

(图2:使用UNO纸牌制作的手工花)

方法二:在《一起优诺》中使用情侣头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一定遇见过很多有趣又有爱的情侣名。旁友们,今是520哎!学了这么久的理论知识了,今天快带ta实践!情侣名,换上,情侣头像,安排~在“个人信息-基本信息-头像”一栏,可以解锁萌萌哒小天鹅哦,蓝色粉色任你选!

(图3:《一起优诺》玩家的情侣头像和情侣昵称)

情侣套装都准备好了,就开一局游戏互送玫瑰花吧,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图4:在《一起优诺》中送玫瑰花)

方法三:拿出一套UNO,抽牌讲情话给ta听。同色全出牌、反转牌、变色牌,平时陪你赢金币的“兄弟们”,都在这一刻化身甜蜜天使,帮你表达爱意~

(图5:用UNO牌大胆的表达心意)

今天传授给各位的秘诀都记住了嘛!快去《一起优诺》中好好送玫瑰、过520吧!如果有的小伙伴像UNO君一样,没人给我们在游戏里过520,那么我们就带上UNO,和朋友们一起去嗨皮!

(图6:UNO牌也可以表达生活中的更多含义)

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

游戏官网:https://uno.163.com

官方微信:UNO一起优诺

官方微博:UNO一起优诺

玩一玩游戏网520线上发布会专题:点击进入专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