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经典“人群藏匿”功能将回归

2020-05-18编辑:angle307
而“人群藏匿”功能在系列最初的《刺客信条》、《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等作品中出现,不过后续的《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这两款作品却取消了这一设定。

《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在近日确认,系列经典元素“人群藏匿”功能将在本作中得以回归,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虽然兜帽在之前的《奥德赛》和《起源》也有类似的装扮,但是《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强调了“经典”这两个字,他表示:“经典的罩帽和混入人群功能回归了!在我们第一支开发者问答互动视频中,@AshrafAIsmail回答了这两个标志性元素如何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得到呈现。”

玩一玩游戏网

而“人群藏匿”功能在系列最初的《刺客信条》、《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等作品中出现,不过后续的《刺客信条:起源》和《刺客信条:奥德赛》这两款作品却取消了这一设定。这一隐匿方式的回归,或许能给玩家们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带来更多的潜行方式。

玩一玩游戏网

随着《刺客信条:英灵殿》情报的一点点曝光,袖剑、兜帽、人群隐匿一一回归,看来这次的“维京狂战士”越来越有刺客的感觉了。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款将登陆次世代平台的《刺客信条》新作吧!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