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英灵殿》可自定义胡子 能用喜欢的武器通关

2020-05-18编辑:angle307
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自定义纹身和战纹,在采访中Ismail确认玩家还可以自定义主角艾沃尔的头型和胡子样式。

《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近日在一则Washington Post线上采访中谈到了游戏的自定义系统。他表示玩家可以自定义本作有很多东西可以自定义,比如纹身、战纹、装备,男性角色还可以自定义胡子。

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自定义纹身和战纹(war paint),在采访中Ismail确认玩家还可以自定义主角艾沃尔的头型和胡子样式(胡子自定义仅适用于男性艾沃尔)。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定义游戏装备,并且Ismail表示,游戏中的每一件装备都是独特的,玩家可以对其进行升级和外观自定义;如果玩家想要专注于特定的武器和装备,这是完全可行的,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装备通关整个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预计于2020年底发售,登陆PC/XboxOne/PS4以及XSX/PS5,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