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机能超越PC?国外开发者:PC还是老大

2020-04-17编辑:辉
开发者还是称赞了PS5的超高速SSD,这也是PS5最令人期待的方面。根据开发者,由于这种SSD,玩家可以期待各种游戏上的改进,包括消灭载入时间,隐藏游戏内载入画面,贴图重叠等。

尽管PS4和Xbox One相比它们的前任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即便在发售时,这两个主机的性能相比当时的游戏PC还是比较落后的。但这一次,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让事情看起来有点不同了。两大次世代主机的硬件规格都已公开,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过了当前大多数游戏PC配置。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次世代主机的性能将超过大多数游戏PC?《量子谬误》(PS4/PS5)开发者Dakoda Jones和 Micah Jone在接受外媒GamingBolot采访时表示,这种事情可能不会发生。

他们解释说,道理很简单,因为PC可以自由更换硬件,当今硬件技术一直在高速发展,因此游戏PC始终将保持性能上的领先。

“可能不会。当今技术更迭太快了。由于它们的可定制性,PC很可能将一直更强大,尽管它们在游戏方面的回报递减。以我为例,我的工作站电脑配置,配有多个NVIDIA的Quadro专业显示卡,用于渲染,但它们相比配有单个GTX 1080的游戏PC,游戏性能并不会好到哪里去。”

不过开发者还是称赞了PS5的超高速SSD,这也是PS5最令人期待的方面。根据开发者,由于这种SSD,玩家可以期待各种游戏上的改进,包括消灭载入时间,隐藏游戏内载入画面,贴图重叠等。

“我认为ssd这么快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游戏中加载和卸载的方式将会有所不同。有着这样的速度,载入画面就没有了,游戏内地区的载入也不需要隐藏在漫长的路径或是电梯之旅幕后了。贴图重叠也会消失,开发者也不需要因为机械硬盘速度慢的关系而花时间隐藏东西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