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岛危机》官推发布新推文 暗示或重制初代

2020-04-15编辑:angle307
《孤岛危机》初代于2007年发售,当时以划时代的画面水准惊艳四座,不过也因为苛刻的硬件运行要求获得了“显卡杀手”的称号。

《孤岛危机》官方推特在沉寂了三年多发布了一条神秘推文,引起了许多讨论,而今他们又发布了一条新推文,引用了初代《孤岛危机》开场对话中先知的那句“Hey Nomad, you’re still with us?”。是在暗示初代的重制?

虽然并不清楚官方会带来《孤岛危机》的重制游戏,或是游戏续集,但很明显接下来揭示的东西会与初代游戏有关。

《孤岛危机》初代于2007年发售,当时以划时代的画面水准惊艳四座,不过也因为苛刻的硬件运行要求获得了“显卡杀手”的称号。而作为一款开放世界游戏,本作的游戏性也十分值得称道,如若能重制,那么相信绝对是游戏界一大幸事。

此外,《孤岛危机》开发商crytek最近更新的招聘页面上,出现了一个“未公布3A游戏”的项目,他们正在为其招兵买马。尽管没有信息提及这个项目与《孤岛危机》有关,但结合最近的《孤岛危机》官推复活,还是非常容易让人联想到一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