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 更新公布 神秘人即将上线!

2020-04-10编辑:辉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是以Resident Evil世界观为背景的4v1“非对称型”在线对战生存恐怖游戏。

今日,《生化危机》官推公开了《生化危机:抵抗计划(Resident Evil Resistance)》后续更新计划,其中《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人气主角“吉尔·瓦伦丁”将于4月17日以幸存者的身份加入《生化危机:抵抗》。5月份将会有一位神秘角色登场,而6、7月份消息仍处在封锁状态无法知晓。

《生化危机:抵抗计划》是以Resident Evil世界观为背景的4v1“非对称型”在线对战生存恐怖游戏。本作最大的魅力,正是能够操纵现状使出“策略”的操纵者以及与同伴“合作”杀出血路的幸存者之间的生死博弈。

《生化危机:抵抗》将与《生化危机3:重制版》已于4月3日正式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购买《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玩家将会免费获赠《生化危机:抵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