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最速通关时长30小时

2020-04-08编辑:angle307
耗时44小时23分钟的编辑Matt Purslow除了完成了主线之外,还花了很多时间在零散的支线任务以及探索游戏中的世界上。

IGN统计了4个编辑通关《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时长,最快的用了接近30个小时,最长的用了44小时23分钟。

01.jpg

因为大家的游戏方式不太一样,所以通关时长并不相同。耗时44小时23分钟的编辑Matt Purslow除了完成了主线之外,还花了很多时间在零散的支线任务以及探索游戏中的世界上。而通关时间最短的Dale Driver则是从第9章开始就只做主线,因为他后面更关心主线任务,觉得主线剧情很有意思。Mitchell Saltzman通关花了38个小时,通关之后他又玩了12个小时,把角色等级提到最高等等。

02.jpg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将于4月10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