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极乐迪斯科》游戏NS移植版正全力开发中

2020-04-08编辑:angle307
《极乐迪斯科》曾在TGA 2019中获得了最佳独立游戏等四大奖项,ZA/UM则夺得了新晋独立游戏开发商奖项。

极乐迪斯科》艺术总监Aleksander Rostov与首席编剧Helen Hindpere近日在BBC 5live's Game On访谈节目中谈到了有关本作的NS移植版。

Rostov在采访中讲道:“此时此刻的采访,正在打扰我为Switch端编写用户交互界面与输入系统的设计文档(This interview is, at this very moment, interrupting me from writing up design documentation for the user interface and input systems for the Switch port)。”

Hindpere也就此说道:“会很快发生的(It's going to happen soon)。”

《极乐迪斯科》曾在TGA 2019中获得了最佳独立游戏等四大奖项,ZA/UM则夺得了新晋独立游戏开发商奖项;并且在今年的BAFTA颁奖典礼中,《极乐迪斯科》也赢得了三个奖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