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埃拉力赛2.0》游戏中加入防疫建议

2020-04-07编辑:angle307
《狙击精英4》也在游戏中加入了防疫的建议,Rebellion表示他们和英国媒体、文化等部门讨论过这一举措。

据PCGamer报道,一些英国玩家在游玩《尘埃拉力赛2.0》时在游戏中发现,许多告示牌上的内容变成了警示标语“Stay Home Save Lives”,提醒人们待在家中预防疫情。这些标语十分醒目,而且遍布在游戏各处。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像游戏世界也遭到了什么疫情的侵入一般。

 

Codemasters告知BBC News,这些告示只有英国地区的玩家才能看到,不过他们希望在未来拓展至更多区域。

也有一些其他游戏,比如《狙击精英4》也在游戏中加入了防疫的建议,Rebellion表示他们和英国媒体、文化等部门讨论过这一举措,而这些部门也正在邀请其他英国发行商、开发商进行参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