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弈新皮肤正式上架

2020-03-22编辑:网络
金枫相伴,执子对弈。仿佛与世隔绝,在罕有人涉足的山谷,那里挂满了一树树鲜红的枫叶。弈就静坐在枫树的背后,习惯性的捻起棋子,准确而又熟练地将它们置于棋盘当中。

 金枫相伴,执子对弈。仿佛与世隔绝,在罕有人涉足的山谷,那里挂满了一树树鲜红的枫叶。弈就静坐在枫树的背后,习惯性的捻起棋子,准确而又熟练地将它们置于棋盘当中。《决战!平安京》弈新皮肤正式上架。

弈全新皮肤:金枫秋弈

升腾的薄雾迷散在水边,几片枫叶缓缓落在平静的水面,秋风里,一切安静的出奇,只闻得稀稀落落的落子声。枫树下,一位面庞俊美的男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沉醉在的对弈世界里。

黑色的华服,早已掩盖在金枫色的衣袍之下,简约而不失华贵。拥有无双棋艺的弈就坐在地之间的棋盘之上,仿佛以世间万物为棋,目光坚定。手中的折扇,刻下了枫叶最鲜红的模样,一开一合之间,透露着对弈过程中的气定神闲,时间似乎也在他周身停止流动。炽红的枫,透着暖意的灯,一如当年,他与她只为了闲趣对弈的场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