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okemon GO大量活动登场 神秘宝可梦即将到来

2020-03-18编辑:网络
《Pokemon GO》3月份有着大量活动接力登场,稍早Nintic释出带有脚印的照片,并表示有个神秘的宝可梦即将到来。根据脚印形状以及神秘周末期间1星/4星团战有虫系、钢系宝可梦大量出没

 《Pokemon GO》3月份有着大量活动接力登场,稍早Nintic释出带有脚印的照片,并表示有个神秘的宝可梦即将到来。根据脚印形状以及神秘周末期间1星/4星团战有虫系、钢系宝可梦大量出没等信息推测,此为第五世代幻之宝可梦「盖诺赛克特」的可能性非常高。

盖诺赛克特为虫系 钢系宝可梦,曾于宝可梦第16部剧场版《神速的盖诺赛克特超梦觉醒》登场。图鉴描述它是存在于3亿年前的古代的虫宝可梦,被等离子队改造,在背部装了炮台,因而得到力量提升。根据装备卡带的属性,其专属招式「高科技光炮」(一般系)可变换成水/火/电/冰等属性,威力相当强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