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为全能主事《战国纪》手游玩转第二职业

2020-03-16编辑:网络
《战国纪》手游是一款无限定职业的游戏,随着等级的提升,通过任务就会精通学习多类型武器,玩家首先达到40级都会获得武器精通的任务。想要拥有第二职业,成为全能主事,第一

战国纪》手游是一款无限定职业的游戏,随着等级的提升,通过任务就会精通学习多类型武器,玩家首先达到40级都会获得武器精通的任务。想要拥有第二职业,成为全能主事,第一时间就要抓紧完成“武器精通”这个任务呦。(佩戴第二把武器就可以在战斗中复活了)

找到府碧衣使,他会指引你选择第二把武器。

选择的要点,大体是自己喜欢的,或是感觉有用的最好。

点选第二把武器后,点击领取任务。然后系统会指引你找该武器试炼师,进行一系列的挑战。过关之后,便可以获得所有第二职业的基础技能卡了。

请注意,学会第二武器技能后,系统会赠送一把新武器。点开武器技能页面,选择刚第二武器,先装备新武器,然后配置技能卡后,点击“装备”,以后就可以在非战斗时,自由切换职业了。

如精通第二把武器后并没有装备,那么在战斗的过程中被击杀,是无法使用复活的,所以在没有获得更好的武器替换之前,任务赠送的武器就是不二之选,千万不要盲目给同伴佩戴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