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领主》体验版按原计划31日推出

2020-03-14编辑:angle307
《骑马与砍杀2:领主》Steam抢先体验版将按照原计划于3月31日推出,国区售价248元。

@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微博公布了T社的公告,表示原定的游戏发布日期不会受到影响,一起来了解下吧。

游民星空

公告原文: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更关心的是员工及其家人的生命健康。因此我们决定从今起开始远程办公,直到新冠病毒疫情结束。

我们知道不少骑友会对此感到担心,请各位放心,我们早已对此做好了全面的计划和安排,我们有绝对的信心完成本月31日的发售目标。

感谢大家在困难时期给与我们的耐心和理解。也希望全球所有玩家都能够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来采取必要安全措施,对病毒进行有效防控。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地玩到《骑马与砍杀2:霸主》!

游民星空

《骑马与砍杀2:领主》Steam抢先体验版将按照原计划于3月31日推出,国区售价248元。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