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任天堂:支持E3展会取消 通过其他方式展示产品

2020-03-13编辑:网络
3月11日晚间,主办方 ESA 官方确认 E3 2020 游戏展确认将取消(新闻链接),随后微软与育碧等厂商都对 E3 宣布取消做出了回应(新闻链接),并确认将通过网络平台向粉丝们分享信息。

  3月11日晚间,主办方 ESA 官方确认 E3 2020 游戏展确认将取消,随后微软与育碧等厂商都对 E3 宣布取消做出了回应,并确认将通过网络平台向粉丝们分享信息。任堂发言人也就 E3 展会的取消发表了声明,并向 E3 2020 正式取消送上了支持。

  任天堂发言人说道:

  任天堂支持 ESA 取消今年 E3 以保护我们游戏行业每个人——我们的粉丝、员工、参展商、以及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生命安全的决定。在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时刻,我们谨对所有受到 COVID-19 疫情暴发影响的人们表示关注与支持。

  我们也将继续保持灵活性,并将努力通过其他方式让粉丝们了解我们活动及产品的最新情况。由于 COVID-19 疫情的爆发,在可预见的未来大型游戏业活动可能难以维持。但我们正在考虑各种其他的方式与粉丝们互动,随着时间推移我们会有更多的东西与大家分享。”

  在3月11日晚间 ESA 发布的官方通告中说道:“随着对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病毒日益增加、压倒性的担忧,我们认为这是在这种前所未有的全球形势下采取的最佳措施。我们很失望我们不能为粉丝和支持者举办这个活动。但我们知道,根据我们今天掌握的信息,这是正确的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