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吃鸡模式玩家超600万

2020-03-12编辑:angle307
《使命召唤:战区》包含两种模式,夺金之王模式和一个150人的大地图吃鸡模式。支持PC和主机之间的跨平台联机。
  《使命召唤》官方今宣布,免费“吃鸡”模式《使命召唤:战区》在24小时内的玩家数已经超过了600万,官方对玩家们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这只是个开始,可能意指后续的维护及更新计划。
 
  在“吃鸡”类型的游戏中,这样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这与《使命召唤》本身IP的知名度分不开。
 
  《使命召唤:战区》包含两种模式,夺金之王模式和一个150人的大地图吃鸡模式。支持PC和主机之间的跨平台联机,也将允许玩家们保持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同步的进度。
 
  《使命召唤:战区》现已免费登录PS4、PC、XboxOne平台,无需拥有完整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也能玩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