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喋血战士》IGN评分 不错范迪塞尔式影片

2020-03-12编辑:angle307
《喋血战士》超级英雄的姿态以及演员们的卓越演技。导演威尔逊有着很好的特效功底,影片整体节奏也不错。
  IGN给动作电影《喋血战士》打出了6分的评价,影片中范·迪塞尔主演的超级士兵算得上相当吸睛。
 
  评分:6好
 
  《喋血战士》除去糟糕的开场和满篇的陈词滥调,这的确是一部不错的“范·迪塞尔”式影片。
 
  总评:
 
  《喋血战士》无疑是一部令人眼前一亮的爆米花是电影。范·迪塞尔和他的士兵们通过揭穿一个邪恶阴谋,来彰显超级英雄的姿态以及演员们的卓越演技。导演威尔逊有着很好的特效功底,影片整体节奏也不错,但眼尖的观众不难看出有很大一部分“事后补过”。
 
  就想《多力特的奇幻冒险》一样,《喋血战士》的很多配音都是经过后期处理加上去的。可以意味着很有可能影片的剧本和在后期很有可能有所变动。但无论多么笨拙的动作戏,经过后期剪辑处理,都足以证明电影和IP的商业价值。
 
  除此之外,该片目前在烂番茄新鲜度42%,M站均分仅为44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