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甲飞龙》VR射击游戏2021年3月前发售

2020-03-11编辑:angle307
《铁甲飞龙》其独特的世界设定,悲壮的剧情,完美的飞翔感,给当时玩家们带来了感观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据日媒Fami通报道,SEGA官方宣布了改编自《铁甲飞龙》系列三部曲的VR射击游戏《铁甲飞龙:Voyage Record》。

《铁甲飞龙》在1995年的SEGA(世嘉)SS(土星)平台上登场的系列游戏。其独特的世界设定,悲壮的剧情,完美的飞翔感,给当时玩家们带来了感观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而系列新作《铁甲飞龙:Voyage Record》是由SEGA授权、Wildman开发并发售的VR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在VR设备中以第一视角骑乘飞龙,操纵其进行各种形式的射击。

本作的剧情将改编自系列三部曲《铁甲飞龙》、《铁甲飞龙2:ZWEI》和《AZEL铁甲飞龙:RPG》,而具体的相关内容会在日后公布。但官方公布了售价为6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9元),并且会在2020财年内发售(即2021年3月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