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新预告公布 可定制化皮肤

2020-03-11编辑:angle307
《毁灭战士:永恒》游戏中依然有很多提供定制化的皮肤等内容供玩家选择。

EA油管频道今公开了《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合集》新预告,宣布本款游戏将于6月5日正式发售,目前《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已经在Steam和Origin平台开启预购。

Steam游戏简介:

《命运与征服》和《红警》的4K重制版均由前Westwood工作室成员制作。包含所有3个资料片、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 UI、地图编辑器、额外的花絮片段和超过7小时的重制音乐。

《命运与征服》和《红警》在25年前定义了即时战略游戏类型,如今由Petroglyph 中的前Westwood工作室成员进行了4K的重制。包含所有3个资料片、重新构建的多人游戏、现代化的 UI、地图编辑器、额外未发布过的花絮片段和Frank Klepacki创作的超过7小时的传奇音乐重制。欢迎回来,指挥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