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A还未做出正式决定 E3 2020或将取消

2020-03-11编辑:angle307
E3组织者称E3仍计划在6月如期举行,并会每日监控和评估最新的情况,不过今日有多方已经在推上暗示E3 2020或会取消。

作为游戏界最受关注的展会之一,E3 2020能否如期举办也成为了让玩家十分挂心的事,之前,E3组织者称E3仍计划在6月如期举行,并会每日监控和评估最新的情况,不过今日有多方已经在推上暗示E3 2020或会取消。

在E3上举办过超癫狂发布会的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今日发推让大家取消E3的航班和酒店;Mike Futter也在推上称收到了E3取消的消息。战神总监Cory Barlog点赞了这两条推文。

游民星空

知名爆料人Wario64转发了Devolver Digital关于取消E3机酒的推文,并表示有消息称官方声明即将发布。Kotaku的新闻编辑Jason Schreier也表示自己听到了来自开发者的消息,称E3会取消,不过ESA还未做出正式决定,仍在商榷,不过也只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