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纪元1800》全球总玩家数现已超过100万

2020-03-10编辑:angle307
《纪元1800》全球总玩家数已超过100万!自发售以来,这款游戏就已经成为了该系列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游戏作品。

据育碧官方微博,《纪元1800》全球总玩家数现已超过100万,为庆祝游戏达成这一里程碑,所有的《纪元1800》玩家都将收到一个独特的免费装饰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纪元1800》全球总玩家数已超过100万!自发售以来,这款游戏就已经成为了该系列迄今为止销售最快的游戏作品,这一年里,2200万座岛屿上建起了定居点、20万座世博会建筑落成、仓库牧场和消防局已经“泛滥成灾”.......为庆祝游戏达成这一里程碑,所有的《纪元1800》玩家都将收到一个独特的免费装饰品,是时候进入游戏领取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游民星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