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MORPG手游《Aiia》今日上线 采用UE4引擎打造

2020-03-09编辑:angle307
《Aiia》是一款采用Unrea Engine 4 引擎打造,主打高动作性爽感的RPG游戏产品。

UE4引擎打造MORPG手游《Aiia》今日推出。《Aiia:Dragon Ark》是一款由韩国Masangsoft发布的MORPG手游,今日正式在韩国Google Play/One Store等手机平台上推出。

据悉,《Aiia》是一款采用Unrea Engine 4 引擎打造,主打高动作性爽感的RPG游戏产品,游戏中不但每个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外观与华丽爽快的固有技能,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携带宠物作战来弥补自己角色职业能力的不足。

同时,除去各式各样角色与宠物的强化养成要素之外,本作还具有史诗级故事剧情,以及还收录了如即时副本、决斗、亲善比赛等各种挑战模式内容让玩家们游玩体验。

游戏厂商Masangsoft为韩国一家老资格游戏研发公司,于2004年成立。旗下业务涉及网游、手机游戏以及VR游戏等研发,代表作品有《Ace online》、《DK Online》以及《Fishing Hero》等,此次发布的《Aiia》是其最新推出的手机游戏产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