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百闻牌》S3赛季来临 游戏策划答疑

2020-03-09编辑:angle307
后续剧情仍将回收清酒等剧情道具,但消耗量不多。另外将推出新的玩法,其中也会消耗清酒等剧情道具。

阴阳师百闻牌》S3赛季已经来临,客人们肯定对于游戏新玩法、新内容有种种疑惑吧~

大家不用着急,三目已经将客人们的问题整理成合集,并前去采访了策划!客人们快来看看这份策划Q&A吧~

百闻牌

Q:游览卡改成月卡了?之前记得是50天一个赛季的

A:因12月中旬公测,将日期分散到了前2个赛季中。今后的赛季会以自然月为单位。

3月6日维护后将对精品/典藏游览卡奖励进行了调整。S3赛季具体为:

20级 原经典秘闻卷×2 调整为金币×20000

22级 原达摩币×6000 调整为金币×5000

27级 原经典秘闻卷×1 调整为金币×10000

32级 原达摩币×6000 调整为金币×5000

35级 原经典秘闻卷×1 调整为金币×10000

36级 原达摩币×6000 调整为金币×5000

40级 原经典秘闻卷×2 调整为金币×20000

42级 原达摩币×6000 调整为金币×5000

已经领取过相应等级奖励的玩家,维护后可以再次领取新的奖励。另外,赛季季末冲刺活动也将由双倍积分上调为三倍积分。

Q:本周公告里精品和典藏游览卡中奖励调整的原因是什么?

A:将经典秘闻卷和达摩币换成金币的原因,是考虑到有玩家反馈经典秘闻卷的式神卡牌已集齐,部分玩家出现了达摩币过剩,这两种奖励换成金币之后,将来出新秘闻卷也可以用金币购买。更多优化内容将进一步设计调整。

Q:有个牌局体验不良的问题

A:本次维护将略为调整部分式神卡牌的波动范围,减少不良情况出现。后续将继续优化有个牌局玩法。甚至可能会部分调整玩法流程。

Q:PVE的玩法能多点吗?

A:近期将会增加更多玩法内容,包括商店街内的PVE玩法内容,以及更多的PVP玩法模式。

Q:式神卡牌调整时奖励卡不能按原价分解吗?

A:目前规则是奖励卡超过2张的部分才可以分解。鉴于陆续收到玩家反馈奖励卡相关的问题,将会结合平衡性调整返还规则,一键分解操作等进行适度调整优化。具体方案还在调整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Q:清酒等道具过完剧情后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用呢?目前剩余的有些多了

A:后续剧情仍将回收清酒等剧情道具,但消耗量不多。另外将推出新的玩法,其中也会消耗清酒等剧情道具。

Q:希望能开个无奖励娱乐模式随便玩

A:后续会开发无奖励娱乐模式。以及其它变种模式。希望每一位玩家都能在百闻牌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模式与乐趣,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调整优化的方向。

Q:这游戏是不是真的有锁六挂啊……刚刚打了一把对面无萌正连出七个六

A:战斗中所有逻辑判定都由服务器进行。“骰子挂”是不可能存在的。另外我们重申百闻牌禁止一切外挂、非法加速器,以及破坏游戏公平性的任何第三方软件。一经发现必定严肃处理。

Q:iOS玩家可以扫码登录百闻牌吗?

A:使用MuMu模拟器玩百闻牌,iOS玩家也可以扫码通过PC进行游戏哦。

Q:抽卡优先抽未收录卡牌?

A:准确来说,是最高稀有度为当前环境中未收集齐的卡牌。

Q:3月份真的会出6-8个新式神吗?

A:目前开发组正在秃头肝进度,尽量将疫情的影响减到最小。不出意外的话,包含6个新式神的新秘闻卷将在本月内与大家见面(眼神真挚.jpg)

三目将目光放在了6个新式神上!客人们觉得本月将会上线哪些新式神呢?在评论区大胆猜想式神和TA的技能吧,喵~

最后,感谢客人们对《阴阳师:百闻牌》的支持与理解,我们将不断优化游戏品质,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