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模拟经营游戏《Barn Finders》现已上架Steam

2020-03-05编辑:angle307
《Barn Finders》在kickstarter上也开启了众筹,目标金额为7488美元,目前已筹集了1393美元,众筹还有29天结束。

由独立开发商Duality Games开发的模拟经营游戏《Barn Finders》现已上架Steam商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探索废弃的仓库寻找有价值的物品,并参加拍卖会,竞拍隐藏在过去的独家物品。

游戏预告:

目前,《Barn Finders》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发售;该游戏在kickstarter上也开启了众筹,目标金额为7488美元,目前已筹集了1393美元,众筹还有29结束。

根据kickstarter页面显示,本作会在24日放送游戏的Demo版本,有兴趣的读者可先前往Steam商店,添加愿望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