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神作的气息《半条命:Alyx》实机游戏演示公开

2020-03-03编辑:angle307
VR游戏《半条命:Alyx》将于3月24日在Steam上发售,游戏预购已经开启,

Valve官方今公开了三段《半条命:Alyx》实机游戏演示,展示了爱莉克斯与丧尸、外星种族联合军战斗,解谜、以及各种互动的场景。演示中还能看到爱莉克斯超酷的手枪以及重力手套。

官方演示1:

官方带来的第一个演示中,爱莉克斯经过了City 17中黑暗的区域,她来到了一个制造机器那里,可以用在周围收集到的材料来升级手枪。

官方演示2:

第二段演示中,她穿过了城市中被Xen感染的一部分,需要躲避藤壶怪,解谜、开门。

官方演示3:

最后一段演示是她和联合军的战斗,这里展示了爱莉克斯手枪和重力手套的多种用法。

此外IGN也发布了一段时长9分钟的完整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

IGN实机演示:

VR游戏《半条命:Alyx》将于3月24日在Steam上发售,游戏预购之前已经开启,目前仍在以10%off的优惠进行中,原价163元,现在预购优惠价为147元。如果玩家在游戏在Steam上发行之前就已经购买了 Valve Index 硬件,将免费获得《半衰期:爱莉克斯》,外加额外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