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鹿哥骑鲨鱼头顶强力武器 上天入地简直不能太帅

2020-03-02编辑:angle307
游戏一开始并没有太强的目的性,玩家需要操作鹿哥尽可能的在城市中进行破坏,然后达到不同的灾难等级。

如果光从游戏一开始的画面来看玩家们其实很难理解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一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鹿站在马路旁,不吵不闹,一切看起来那么的宁静祥和。

不过这短暂的平静只是一种假象,从游戏的名字其实不难看出,《非常普通的鹿》并不是一款普通的游戏。这种日本开发商惯用的中二起名方式早已经暴露了游戏的本质,也注定了这肯定是一款不平凡的游戏。

游戏由一个来自日本的制作团队NASPAPA GAMES开发,他们以经常在日本奈良县四周出没的小鹿作为蓝图,经过一番加工开发出了这款沙雕的模拟游戏。游戏的核心玩法和早期的恶搞游戏《模拟山羊》类似,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一只小鹿。

除了外表看起来是一只鹿,游戏中的主角和奈良县路边的可爱小鹿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游戏一开始并没有太强的目的性,玩家需要操作鹿哥尽可能的在城市中进行破坏,然后达到不同的灾难等级,这一设定和《GTA》的模式很相像,在造成了不同等级之后同样会出动不同等级的警力来追捕玩家。

目前游戏中的灾难等级有E、D、C三个等级,B级和A级还在开发中

既然游戏打着沙雕恶搞的噱头就必定不是简简单单的你追我跑,游戏中我们的鹿哥虽然是一只四脚着地的动物,但是一旦它跑起来就会切换成双脚着地模式,而且跑的还相当的快。

开启疾跑模式的鹿哥,有没有一种乔巴的既视感,除了直立行走以外,鹿哥还可以选择骑乘交通工具,骑马都可以,当然也可以骑摩托了

不小心掉到海里也不要慌,鹿哥自带水上行走技能,如果觉得累还可以骑着鲨鱼前行。

在城市中破坏的途中鹿哥会还能获得武器,从简单的手枪开始升级,而鹿哥作为一只动物来讲本身不具有双手持枪的能力,所以在游戏中获得的所有武器就全都挂在了鹿哥的头上以及脖子上。

除了枪械以外鹿哥还可以使用近战武器

鹿哥自带橡胶果实技能,上天入地简直不能太帅

作为城市中正义的代表,警察局肯定不会放任鹿哥在城市中搞破坏而置之不理,于是就派出了咩咩警察,背着警车的金刚熊,还有拿着红外狙击枪的兔朗普来追击鹿哥。(用语言描述出来这三种动物十分的抽象,大家还是看图吧)

初级警探,咩咩羊

你以为是警车?其实不然

因腰肌劳损只能用耳朵支撑行走的兔兔酱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在这座城市中其实人类并不是主体,反而是各种各样的动物各行其道。例如飘在海上的巨型鲲、挂在大厦上十分危险的巨型考拉、在篮球场上四五成群打篮球的奶牛,还有海里可供鹿哥骑乘的鲨鱼。

游戏中存在感并不高的人类可以被鹿哥招为小弟,一旦招募成功之后他们就会开启火影模式跟在鹿哥身后,

除了可以招募成小弟还可以和人类来一段热舞

地图中存在着一些来历不明的动物,例如这只在天上飘着的巨型鲲

可以一招秒杀鹿哥的巨型考拉千万不要惹

豪气冲云天的奶牛

由于游戏尚在开发阶段,城市中可以探索的地图有限,但是开发商还是尽可能的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在地图中玩家们也可以进行一些小游戏,但是从开发商惊奇的脑洞考虑,这些小游戏的玩法其实并不能以正常的思维去解读。

不明所以的黑白棋?在还没弄明白规则之前就已经稀里糊涂的过了。

在这个特制的台子上放上三只指定的动物即可解锁超级无敌机甲战士,只差鹿哥组成头部就可以出击,这种恐怖的武器有着十分强大的威力,简直是秒天秒地秒神仙

结语

鉴于这款游戏还在开发阶段,这次放出来的测试版本实际游玩起来感觉可玩性其实并不高,依靠单纯的破坏欲以及沙雕的玩法带给玩家的新鲜感稍纵即逝,而且目前游戏可以体验到的内容也贫乏有限,43块钱的定价就现有的游戏质量来看有些偏高,但是如果你仅仅是想释放一下自己的破坏欲也可以买来游戏发泄一下,况且游戏后续的内容也会继续开发,说不定还会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