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血根》IGN评分 疯狂又令人愉悦的体验

2020-02-28编辑:angle307
《血根》作品中疯狂的武器库、迷人的世界以及出色的美术设计造就了有点暴力又令人愉悦的体验。

《血根》是一款受《杰克武士》启发的快节奏动作游戏,IGN为这部作品给出了8分,他们认为这部作品中疯狂的武器库、迷人的世界以及出色的美术设计造就了有点暴力又令人愉悦的体验。

评分:8佳作

总评:

即使是打通了之后,我依然继续试着去精通游戏中的关卡,因为游戏开场几分钟展示出来的要素在整个战役流程中始终非常有趣。虽然对这一类型而言并没有做什么革新,但是凭借着多样的武器选择、一些出色的Boss战以及整体很具有直觉感的动作设计,游戏的底子很牢靠。游戏漂亮的美术设计、昆汀式的故事使得游戏世界进一步迷人。虽然也有某些关卡中一些让人不爽的把戏以及某种意义上来说太容易猜到的结局这样的缺点,《血根》依然创造了一个充满血色的愉悦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