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建超市开分店《我的便利店》为店长们应援

2020-02-27编辑:angle307
《我的便利店》看着就有逛超市的感觉,身为店长还能赚钱、开分店,美哉美哉!中午和同事一起玩,快乐加倍~

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越来越多的地区开始正式复工啦!复工是恢复正常生活的重要环节,随着稳定复工和疫情的有效控制,人们离恢复正常生活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时隔一个多月回到公司,大家是不是感觉有点陌生呢?没关系,有熟悉的《我的便利店》陪你适应,找回日常的熟悉感!

像现在这样还不能随便去餐厅吃饭,也不能出去逛街,就来《我的便利店》逛逛吧,里面啥都有!你喜欢的好吃的零食和料理,还有漂亮的街区,主题想换就换,环游世界也不是不可以。想吃好吃的却吃不到时,减肥不能吃时,会看吃播获得代理满足。《我的便利店》也是一样的作用,看着就有逛超市的感觉,身为店长还能赚钱、开分店,美哉美哉!中午和同事一起玩,快乐加倍~

以前上下班路上打发时间也玩《我的便利店》,现在又可以继续啦!多玩会游戏,少说会话,健康你我他。经营便利店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快,专心致志做一件事时就会这样,投入到便利店分散下注意力,陌生感退散!

《我的便利店》在漫长的家中“软禁”时陪伴着店长们,拯救大家的无聊与烦闷,给大家带来一些快乐和小确幸。元宵节活动、新鲜水果沙拉和东方酒吧主题7折优惠、骰子大赛等活动层出不穷,为了店长们能够度过有趣的时间而努力。骰子大赛即将结束,想参与的店长要抓紧时间哦!参与就有20颗强化石可拿,还有骰子铜像、红宝石等奖励哦!

无论“软禁”还是复工,《我的便利店》都时时刻刻陪伴着大家。相信在《我的便利店》的陪伴下,马上就能找回日常的安定,适应复工后的生活,《我的便利店》为店长们应援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