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人快打11》官推证实“再生侠”将于3月8日加入

2020-02-24编辑:angle307
再生侠(Spawn)是美国Image漫画旗下超级英雄,魔王赋予超强的能力与不死之身,在被抹除记忆后送回人间为魔王召集人马。

超级英雄“再生侠”的创作者托德·麦克法兰近日在推特上宣布再生侠将于2020年3月份参战《真人快打11》,此外他还晒出了几张《真人快打11》中的再生侠的玩偶照片。

在这条推特下,《真人快打11》官推回复证实了“再生侠”将于3月8日加入。

再生侠(Spawn)是美国Image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再生侠》第1期(1992年5月),由托德·麦克法兰(Todd McFarlane)创造。本名艾尔·西蒙斯(Al Simmons),被魔王赋予超强的能力与不死之身,在被抹除记忆后送回人间为魔王召集人马。他回到人间的任务就是夺走世间穷凶极恶之辈的生命,把他们的灵魂带往地狱,使之成为魔王军团的一员,从而壮大魔王军团的声威和实力。

等到地狱魔王组织起足够强大的力量,他会起兵发动善恶决战,彻底摧毁与之对立的堂,征服天地人三界。能被魔王赋予这种使命的人类非常稀少,大约每个世纪只能出现一个;而且被改造成再生侠的人类拥有的能量和时间都是有限的,其中任何一项耗尽,他们都会被召回地狱,永远成为魔王的奴隶。不过也不尽然,有的再生侠在人间执行任务时会被天堂派来的天使猎人挫骨扬灰,虽然免去了魔王的奴役,却从此坠入万劫不复的轮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