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博德之门3》发行计划 年末开启抢先体验

2020-02-23编辑:angle307
《博德之门3》作品计划在今年年末开启抢先体验(EA),不过并未提到具体的时间范围。

  据桌游媒体bell of lost souls报道,孩之宝在纽约的投资者活动者谈到了未来五年中D&D数字化的相关计划,其中还提到了《博德之门3》的一些发行计划。

游民星空

  在活动中,孩之宝提到很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将会在2020年着重强调D&D。在此前的财报中显示,目前共有7款相关游戏正在开发,除了《博德3》和《黑暗联盟》外还有5部未公布作品。根据孩之宝,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我们可能每年至少能看到一款新的D&D题材电子游戏。

  而对于《博德之门3》他们提到这部作品计划在今年年末开启抢先体验(EA),不过并未提到具体的时间范围。

  目前拉瑞安工作室尚未公布游戏的推出时间,也没有宣布游戏有EA计划。不过考虑到《神界原罪》两代都取得了不错的EA成果,本作继续采用这一策略也在情理之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