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危险驾驶2》加入许多创新元素及全新游戏模式

2020-02-20编辑:angle307
《危险驾驶2》游戏中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包括交互式音乐和全新的游戏模式,弥补了前作中他们感到不满意的地方。

  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公布了《危险驾驶2》,宣布游戏将于今年圣诞节登陆PS4、Xbox One、PC和NS平台。

  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lex Ward表示,《危险驾驶2》是他们迄今为止最棒的游戏,本作提供了玩家一直渴望的新功能,比如Switch的支持以及分屏显示,同时为游戏中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包括交互式音乐和全新的游戏模式,弥补了前作中他们感到不满意的地方。

  在动态开放的世界中,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参加比赛的方式,既可以参加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比赛和AI对抗,也可以在自由驾驶模式下尽情奔驰;玩家可以独自探索世界,也可以在分屏多人游戏模式下畅爽游玩,当然,还能在线挑战全球的优秀玩家。

  《危险驾驶2》将在2月27日-3月1日举行的PAX East 2020上提供NS版试玩,届时或将公布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