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云再起《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四赛季开启

2020-02-18编辑:angle307
《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四赛季再度开启!《梦幻西游》手游对九黎之墟的战斗、地图、道具和游戏时间进行了调整。

  群雄逐鹿,风云再起!2月13日,《梦幻西游》手游九黎之墟第四赛季再度开启!相较于往届九黎之墟,《梦幻西游》手游对九黎之墟的战斗、地图、道具和游戏时间进行了调整,让玩家能享受更平衡,更具策略性的九黎玩法。相信喜爱九黎之墟的朋友,在体验第四赛季时,也一定感受到了此次调整对自己带来的诸多改变!

  一战方休!九黎之墟战斗打响

  2月13日,九黎之墟第四赛季正式打响。相对于过往赛季,本届九黎之墟赛程缩短为五周,并加入了全新地图中心岛。玩家从即日起至3月19日,在九黎之墟中攻城略地,并参与争夺具有更高资源土地和独有主城的中心岛,让自己在九黎之墟中获得更丰厚的回报。

  由于赛程时间的调整和新地图的引入,九黎之墟的战斗也将变得更为激烈。如果参赛帮派想要获得更好成绩,请务必根据帮派实际情况制定好相对策略,让更多的帮派成员能在九黎之墟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

  战斗调整!策略为先决胜千里

  九黎之墟是考验帮派综合实力的一个巨大竞技场,在其中,不仅要考量帮派成员的个人战力,还要考量他们的战斗策略。此次九黎之墟也对战斗体系进行了一番调整,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策略性内容。

  其中包括,玩家的部分特技将在九黎之墟中允许被使用,此外,玩家最多可同时出战三只宠物。包括六耳、灵犀、方寸副官、地府副官、琼荧、英如在内的副官技能得以调整,所有史诗级副官面板数值略微下调。九黎之墟的所有怪物也将因此而同步调整。与此同时,本届九黎之墟增加了副官喂养系统,玩家可以通过喂养同品阶副官让满级副官的属性得到提升,从而在提升副官实力同时,消耗多余副官。为了让玩家更深入体验副官系统的核心玩法,游戏还将朱雀堂科技树的王佐之才效果调整为“增加全帮成员在传说招募中获得传说级副官的概率”,玩家将以此更轻松获得自己心仪的副官。

  这些调整使九黎之墟具备了更多的养成元素,玩家可以根据所需,制定出最适合自己的战斗模式。

  系统优化,趣味满满体验升级

  在游戏体验上,本届九黎之墟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其中包括活动加入了新系统灵池,可以让所有积极参与九黎之墟玩法和游戏日常玩法的玩家获得额外奖励,玩家在使用新特殊道具轩辕灵宝后,还能获得灵池赠送给玩家的额外奖励。新的九黎小人皮肤英姿也将加入灵池奖励中。此外,灵池还会提供给玩家一个特殊道具:完成令,玩家可以使用这一道具,完成一个九黎任务,让自己在忙碌之余也能参与九黎玩法。

  除了以上内容外,系统还对游戏的行动力、土地和主城的守军数量、玩家的数值补偿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同时还加入新道具九黎纸鸢和九黎全服纸鸢,让玩家在九黎之墟中可以更轻松地传递情报或广而宣之。在经过了数轮调整后,相信每一位参与九黎之墟的玩家,都能感受到九黎之墟在方方面面中的优化,而活用每一次规则调整的帮派,将更有机会屹立于九黎之墟的巅峰,让自己的帮派赢得荣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