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Warzone大逃杀模式3月初推出

2020-02-18编辑:angle307
鉴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一般都是在周二发布更新内容,所以媒体推测3月10日最可能是Warzone的推出日期。

  据外媒VGC报道,有开发方面的“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使命召唤:现代战争》Warzone大逃杀模式将于3月初推出。

  VGC报道称,根据他们了解到的消息,Warzone模式“还有若干周时间才会推出”,而且还有可能遭遇不可预测的延迟,很可能在3月初推出。

  VGC猜测:鉴于《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一般都是在周二发布更新内容,所以该媒体推测3月10日最可能是Warzone的推出日期。

  VGC表示,有消息人士表示,在该模式正式解锁时,Warzone将会对所有购买了《现代战争》的玩家解锁。这个大逃杀模式还将作为一个免费的独立游戏发布,其中还包含一个给玩家们“升级”到完整版《现代战争》的选项。

  消息人士表示,开发商可能从本周开始了Warzone的相关推广计划,他们邀请了北美的内容制作者前往工作室试玩并且录制大逃杀模式的内容,以便未来进行公开发布。

  动视希望大逃杀模式能够吸引新玩家加入《使命召唤》生态系统,并且通过频繁的内容更新来稳住他们。它将大逃杀模式视作让那些不再或尚未开始投资“年货”的玩家进入游戏的切入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