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D益智冒险游戏《基恩 Kine》多平台上架

2020-02-17编辑:网络
由 Gwen Frey 开发,Gwen Frey 发行的 3D 益智冒险游戏《基恩 Kine(暂译,英文原名 Kine)》已于 Epic Game Store、Xbox One、PS4、Switch 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上架

  由 Gwen Frey 开发,Gwen Frey 发行的 3D 益智冒险游戏《基恩 Kine(暂译,英文原名 Kine)》已于 Epic Game Store、Xbox One、PS4、Switch 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上架。


 

  官方指出,本作是一款着重于叙事的 3D 益智游戏,描述了三个渴望成为音乐家的机器是如何展开冒险旅程。玩家须在游戏中逐一解决难度逐渐提升的谜题,并为了登上剧院而努力。而玩家也肩负了引导 Euler、Quat 以及 Roo 如何组成乐队、突破自我的任务。

  《基恩 Kine(暂译,英文原名 Kine)》已正式于 Epic Game Store、Xbox One、PS4、Switch 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上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