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人气活尸喜剧电影改编手游《尸乐园》

2020-02-17编辑:网络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宣布,预定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人气活尸喜剧电影《Zombieland 尸乐园》为题材的手机新作《Zombieland:Double Tapper》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宣布,预定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以人气活尸喜剧电影《Zombieland 尸乐园》为题材的手机新作《Zombieland:Double Tapper》,并自即日起在官网与Google Play 开放本作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本作为一款以人气活尸喜剧电影《Zombieland 尸乐园》续集《Zombieland Double Tap 尸乐园2》为题材改编的手机RPG 游戏,游戏中将会把电影版登场人物再度收录,玩家们可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组队,透过武器强化与替换等方式提升自己队伍战力,将不断来袭的僵尸给一一击溃打倒!喜欢原作电影版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先上官网进行申请预约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