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努力实现游戏跨平台联机

2020-02-17编辑:angle307
《彩虹六号:围攻》总监Leroy Athanassof透露游戏将在PS5和Xbox新主机上市当天登陆次世代主机。

  据外媒windowscentral报道,《彩虹六号:围攻》总监Leroy Athanassof透露游戏将在PS5和Xbox新主机上市当登陆次世代主机,几百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正在为新系统投入资源,育碧希望这款游戏能在次世代主机发售当天就充分利用新的硬件,一起来了解一下。

  Leroy Athanassof表示:“我之所以不能给你一个具体的发布日期,是因为这个日子要取决于开发次世代主机的人,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对于《彩虹六号:围攻》,我们的目标是在新主机首发时发布,但这也要取决于他们是否同意。”

  Leroy Athanassof认为工作室在游戏登陆次世代主机方面,采取了更为积极的方式进行升级,他称:“我们不想破坏我们的社区,所以我们希望那些在第一时间购买次世代主机的玩家能马上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到游戏。”

  此外,《彩虹六号:围攻》在未来还将支持跨世代多人游戏,这位游戏总监称育碧也在讨论实现游戏的跨平台联机,尽管这面临着许多政策阻碍,新的概念将允许玩家在不同平台间迁移账户,特别是在定期活动中扩大限期奖励池的情况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