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达新作《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孤儿G》

2020-02-15编辑:网络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孤儿G》是一款全新手机游戏,将会收录新作动画 游戏的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狩猎乌尔德》以及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的原创游戏部分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孤儿G》是一款全新手机游戏,将会收录新作动画 游戏的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孤儿狩猎乌尔德》以及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的原创游戏部分,两作的游戏都会以全3D 演出进行,玩家可以使用「高达端白星」与「高达巴巴托司」等机体进行战斗。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孤儿 狩猎乌尔德》方面除了游戏外还会在手机程式中收录作品的故事剧情动画,而动画的剧情总量会超过电视动画的一个季度。另外,官方同时公开了 2 名新角色与机体,可惜暂时未能透露角色的背景与详细内容。不过官方表示会在今年年尾左右时间再公开游戏的新消息,而今次的舞台上展示了​​动画的新 PV,加入了一些宇宙战的场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