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餐厅模拟经营手游《杀天餐厅》现已上架

2020-02-14编辑:网络
ViSUALIZE宣布餐厅经营模拟手游《杀天餐厅》(さつてんレストラン)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

  ViSUALIZE宣布餐厅经营模拟手游《杀餐厅》(さつてんレストラン) 已经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双平台上架。



看大图

  《杀天餐厅》是改编自人气作品《杀戮的天使》的餐厅经营模拟游戏,《杀戮的天使》中的原著角色瑞吉儿、艾札克等等都会在游戏中登场与你一起开餐厅!玩家可以开发各式各样的菜色,为你的客人提供更多美味佳肴。

  游戏中有多款外观装扮让你收集,玩家可以自由打扮你的角色,把餐厅由破旧的地下室,装潢成美轮美奂的高级餐厅,吸引更多客人赚取收入!游戏更收录了很多日常故事,让你体验全新的《杀戮的天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