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制作人:《巫师》第二季将会重新打造尼弗迦德盔甲

2020-02-04编辑:网络
近日,Netflix《巫师》制作人Lauren Hissrich播客上发表了一段讲话。 她说《巫师》第一季是一个真正的学习过程。

  近日,Netflix《巫师》制作人Lauren Hissrich播客上发表了一段讲话。 她说《巫师》第一季是一个真正的学习过程。 从播客中听起来这位电视剧制作人很想回到工作中去,她表示而且这次(第二季)会做得更好。

  Lauren Hissrich说:“《巫师》第一季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学习过程。 第一次拍这个电视剧真的是太美了,那么之后我还会再回来拍第二季的。”

  Lauren Hissrich准备在第二季中对之前问题的地方进行改进,并重新开始,包括重新设计尼弗迦德盔甲。 因为在第一季中尼弗迦德盔甲看起来相当糟糕,所以被粉丝戏称为“蛋袋”(指男性的那个你们懂的)。

  Lauren Hissrich说:“第二季令人兴奋。 这是一个机会,看看我们在第一季中犯的错误,我们会在把第二季中做得更好,把故事讲得更好,改进一些东西,看看哪些东西不起作用,摆脱它,然后重新开始。 尼弗迦德盔甲将会重新制作。 在第二季中,我有更多机会回头看看,我还可以纠正一些错误。”

  《巫师》电视剧第二季将于今年2月17日开机拍摄,并将在2021年首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