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VR版吃鸡游戏从天而降,开启全新VR电竞时代

2020-01-15编辑:玩一玩
《绝地求生》多人竞技拟真生存挑战的吃鸡游戏于1月15日登陆天翼云VR平台,它将开启全新VR电竞时代。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这句话伴随着《绝地求生》火爆之后,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各类手游版“吃鸡”陆续上线,紧接着腾讯、网易等大厂纷纷入局,吃鸡游戏迅速取代王者荣耀成为了手游爱好者的第一选择。但是传统的吃鸡游戏只能在pc端、手机端进行平面操作,再真实的武器装备,再精致的枪战画面还是会让人产生置身事外的感觉,现在一款深度沉浸、多人竞技拟真生存挑战的吃鸡游戏于1月15日登陆天翼云VR平台,它将开启全新VR电竞时代。

全新的VR吃鸡游戏,即《绝命战场》VR游戏将经典的战术生存竞技网游模式与“VR”相结合,开创了全新的虚拟实感竞技时代。玩家将一改平面的视野局限性,通过佩戴VR设备,以360°视野全面沉浸在高度拟真的战场;同时,玩家的操作模式也将完全颠覆,将不再使用电脑、鼠标、键盘,而是通过头部、手等身体部位的动作和体感来完成游戏操作,拿起VR世界中的真实武器,按照真枪实弹射击的规则,端起枪械后右眼视线通过缺口和准星,使准星尖位于缺口中央并与上沿平齐,指向瞄准目标,扣动扳机后在VR高拟真的环境中击倒敌人。在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跳伞的失重、搜集武器装备时的真实操作、战斗射击或躲避的战术动作等等超乎想象的真实感受,享受到传统PC或手机所无法比拟的真实战场竞技感。

此外《绝命战场VR》是多人在线对战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面对的也是同样使用VR设备参加战斗的真人玩家,一局比赛中玩家将面对数十名同样争夺最后生存资格的真人玩家,在VR的真实临场感烘托下战斗将更加紧张激烈。尤其是要提醒恐高的玩家,带上VR设备的玩家,首先会体验到高空跳伞寻找资源点的真实体验,在跳出飞机的一瞬间,VR会带来真实的高空坠落感,恐高的朋友可能会情绪紧张、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哦。

惊险刺激的逃杀对决,真实可触的战场博弈!天翼云VR等你来挑战!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