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春季赛开战:Uzi化身激情解说,直播剖析FPX大战IG

2020-01-13编辑:玩一玩
万众瞩目今天英雄联盟LPL新赛季春季赛正式打响,两队在保留了世界冠军的核心阵容之后,这场对决可以说万众期待,IG能否完成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万众瞩目今英雄联盟LPL新赛季春季赛正式打响,这么多天没有比赛看,想必撸友们有些等急了。今天揭幕战便是一场重头戏,两支世界冠军队伍FPX大战IG,两队在保留了世界冠军的核心阵容之后,这场对决可以说万众期待,IG能否完成复仇,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是两支战队本赛季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虎牙直播对于LPL新赛季异常重视,为了给观众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不但有赛前预热、二路直播、蓝光10M画质支持,而且明星选手Uzi以及小将小龙堡也加入了二路直播间,目前Uzi的直播间正在激情解说这场揭幕战,大家快去围观!

大家知道小狗的骚话也很多,如今解说FPX大战IG想必又会口吐金句,真的期待呀!另外经过一段时间的转会期,如今LPL各大战队阵容都是有所调整,新赛季谁能登顶值得期待,大家锁定虎牙与Uzi一起围观这场看点多多的揭幕战,新赛季加油!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