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游戏公司正开发《挑战》手游 年内上线

2020-01-10编辑:网络
继旗下手游《拳击明星》,开发商今年将推出《保龄球明星》(暂译)等2款休闲手游新作。

  据悉,韩国游戏公司4:33正在准备包括《挑战M》在内的多款手游新作,计划打进全球市场。

  首先,继旗下手游《拳击明星》,今年将推出《保龄球明星》(暂译)等2款休闲手游新作。

  其次,正在开发3款具备扎实IP的手游。其中包括,以舰船之间的战斗为主要特点的探险RPG《守护者计划》,和以知名IP为基础开发的“剑划时间”,以及放置类RPG手游《放置学概论》(暂译)。

  另一方面,公司的子公司ROYALCROW正在开发新作手游《挑战M》和PC平台FPS游戏《ROYALCROW计划》,以年内上线为目标。据悉,ROYALCROW是曾参与开发《突击风暴》等多款FPS游戏的开发者一起创办的FPS游戏开发公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