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日服宣传发布,特效炫酷战斗精彩

2020-01-10编辑:网络
《明日方舟》日服、美服等也即将上线。

2019年这么一款二次元手游登陆便席卷整个手游圈,它就是《明日方舟》。它凭借优秀的设计,以及出色的人设成功俘获了不少二次元阿宅的内心。甚至一时间,这款游戏火出国门,直接去收割了一波国外的二次元宅男,让他们都希望这款游戏能登陆当地,因此日服、美服等《明日方舟》也即将上线。

在经历漫长等待期后,日服公测将在1月16日正式开放,不过在游戏开测前,官方还是很懂玩家般的制作出了一段动画版PV,我们熟悉的阿米驴也在里面大显身手,看上去十分酷炫。如果说大部分二次元游戏以萌系为主的话,那么《明日方舟》更多的还是那些帅到炸裂的朋克风格,也因为这独特的风格,让游戏整体立绘都偏向于一个方向。

也是这种独特的风格让不少玩家为之着迷,从游戏玩法上来说,明日方舟还是以塔防玩法为主。虽说这种模式手游不少,但真正像《明日方舟》这样成功的却鲜有。除了基础的玩法外,游戏的养成系统也让不少咸鱼和肝帝玩家都感到满意,可以说只要自己愿意都能在里面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日服代理还是落在了Yostar身上,相信熟悉这个公司的玩家,对他们代理的另外一个游戏也很熟悉,那就是《碧蓝航线》。从《碧蓝航线》登陆日本,这款游戏很快就席卷了日本宅圈,甚至到现在看来日本收入已经远超于国内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投入,尽管完开服一年,但那边游戏进度也早已和国服同步。当然除了游戏本身的收入外,游戏以外方面,《碧蓝航线》也得到了很多发展,无论是漫画还是周边都被玩家所喜爱。特别是在2019年,Yostar开推出过官方动画,这让游戏粉丝都十分期待。看到《明日方舟》这段动画,或许在不久将来,我们又能通过Yostar之手看到另一部游戏改动漫作品当然这些还是基于游戏在日本的火爆程度,不知道在《碧蓝航线》大获成功后,《明日方舟》又会在日本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