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音乐盛典即将奏响 选择阵营获提前购票资格

2020-01-08编辑:玩一玩
《魔兽世界》音乐盛典将在上海正式开启,这是音乐盛典的上海首秀,如果你是魔兽的死忠粉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次的音乐盛典。

自《魔兽世界》怀旧服上线以来,就唤醒了老一代玩家热血的心,让他们再一次返艾泽拉斯这片土地重温过去的回忆。趁着这波热度,《魔兽世界》音乐盛典也将在上海正式开启,这是《魔兽世界》音乐盛典的上海首秀,如果你是魔兽的死忠粉就一定不要错过本次的音乐盛典。

作为一款现象级的网游,《魔兽世界》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的乐趣,游戏内的整体世界观、故事架构、甚至是背景音乐的质量都非常高,对后面的游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游戏从2004年公测开始已经走过16个年头,随着版本不断的更新换代,故事内容也在持续发展着,而且不同的版本阶段都会有一个鲜明的主题,游戏的背景音乐也会跟着变化,相信奏响音乐的那一刻绝对能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游戏中。

本次音乐盛典将于2020年3月14日正式奏响,玩家可以通过战网客户端前往音乐盛典官网了解详情。目前官方开启了“特权码”活动,玩家需要选择自己所支持的阵营,在正式开票前将会有机会获得“特权码”,拥有“特权码”的玩家可以优先购片,免去了抢票的烦恼。

首先,选择你所支持的阵营,填写你的相关信息,如果获得“特权码”,官方会通过预留的手机和邮箱将码号发给大家,“特权码”数量有限,所以想去听音乐盛典的玩家就赶快参加活动,来试试自己的手气。

随着时间的发展《魔兽世界》的主题音乐也越来越多,从最开始的登入界面、开场动画,到后面的一些主城音乐,甚至是一些魔兽粉丝难忘的经典场面配乐都可以在现场听到,想必无论是上层精灵的挽歌,还是艾尔文森林的低语,都会为玩家们津津乐道吧。不知道大家心中最期待的是游戏中的那段音乐呢?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将融合摇滚、嘻哈、电音、国风等多种音乐元素,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和以往截然不同的视听享受。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