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联合盖娅互娱共同打造《最终幻想XV》手游版!

2020-01-08编辑:玩一玩
《最终幻想》系列在国内一直有着极高的声望,其衍生系列作品更是在多年来有着不少的拥簇,而如今《最终幻想XV》的衍生手游作品悄然来袭。

《最终幻想》系列在国内一直有着极高的声望,其衍生系列作品更是在多年来有着不少的拥簇。而作为该系列的《最终幻想XV》更是在2017年,获得TGS日本游戏大赏优秀奖。总之FF系列的每一代作品推出总能吸引大家的关注,而如今《最终幻想XV》的衍生手游作品悄然来袭。

近日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式宣布:与韩国游戏开发商JSC(Joyful Space of Creation)和北京盖娅互娱正式合作,共同推出以《最终幻想XV》为主题内容的衍生手游作品,而该作将交由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发型。

虽然《最终幻想XV》手游的消息早在去年5月就以公布,《最终幻想》系列的视觉艺术大师野喜孝就在当时的个人艺术展上透露了此共同开发计划,但时隔这么长时间后才最终公布,实在是可喜可贺。

值得庆贺的是,该作是《最终幻想》系列的正统作品,并不是其他挂着名号的小作产品。而游戏将继承《最终幻想XV》的世界观,通过虚幻4引擎进行打造,相信一向对画面要求很高的该系列,在手机平台是也会有着出色表现。而在内容方面,手游版本将主打多人互动,并展现原作中众多的游戏场景。

结语

虽然目前游戏暂未公布更多的游戏消息,但在今年上半年前官方将会公布游戏的首部宣传片,到时候我们将能一睹游戏全貌。、

更多手机游戏最新资讯,尽在玩一玩游戏,敬请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